2011年5月14日 星期六

現在傷了妳是不願以後讓妳受了傷

有人說喜歡一個人要大聲說出來,我認同,這是一種勇氣和自信的象徵。
我欣賞這種人,因為直率,不拐彎抹角,相對的可以贏得更多朋友。
也因為如此,這種人總是喜歡在感情世界裡衝撞到遍體遴傷才肯善罷甘休。
就因為受過傷,感情世界裡才需要去學會讓自己更保守。
坦白說出心裡感受並沒有不好,只是我們都應該學習如何不給對方帶來壓力。
一種淡淡的、淺淺的喜歡就好,即使被拒絕,也能很快的調適過來。
成熟和穩重的喜歡應該是要讓對方很舒服的、很無憂無慮的願意,從做好朋友開始。
我很難過,因為衝動,讓彼此的友誼受了傷,我自責,我內疚,但我希望我們都能了解。
所以我選擇現在傷了妳,希望你諒解,那是我不願意看到以後的你受了傷,懂嗎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