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9日 星期四

聰明女人..你會怎麼做??理智男人..你又會如何決擇??


最近想買一台捷安特的腳踏車,想去換帖兄弟所在的SOGO復興館看看‧
打了通電話給他,得知他的公路車不騎了想賣掉,問我如有興趣可以過去看看‧
於是就帶了安全帽坐了捷運過去,順便等他下班順路載我回公司‧
他11點下班,我想找他來樂華夜市吃個鐵板燒,太久沒聚了,想跟他聊聊‧
真ㄉ才一年多沒有聯絡,最近知道他有了女友,今天才知道馬上就要結婚了‧
女方懷有一個多月ㄉ身孕,換帖的也事先撥了電話回家,問他要吃啥會帶回去‧
這樣體貼了還不夠嗎??難道....<接下來的情境我真的傻眼>
女方竟然因為男方晚回家頂多半小時,從圓通路家中拼到樂華夜市‧
見面就是一巴掌擊中兄弟的臉,一整個眼鏡歪掉,還外加眼球受傷‧
換帖兄弟沒說半句話,居中的我很為難,只好告知他公共場所很多人看給個面子‧
沒想到他他這個女人竟然幹譙我,還作勢想打我,甚至想掀桌子‧
真踏馬的,我兄弟是愛女人疼惜女人的..不是被妳這樣踐踏的好嗎??
草泥馬的咧,老子這輩子遇到的女人脾氣都不好,但也從沒遇過這麼沒品ㄉ‧
連素未謀面的老公換帖好友也想打,挖哩咧..若不是妳有了我換帖兄弟ㄉ小孩~
我吞不下這口氣,我必須要在這裡替換帖ㄉ兄弟抱不平一下...
男人愛了女人..會顧全大局,所以該吞的,該忍的必然做得到‧
女人如果認為男人無法滿足妳或是不合乎期望,趁早,避免歹戲拖棚‧
女人如果真心的愛男人,不要用約束跟限制來駕馭妳想要的男人‧
聰明的女人,奉勸妳去接觸和瞭解男人的生活圈,如果他願意分享的話‧
理智的男人,奉勸你遇到像這樣不可理喻又蠻橫的女人,
不要為了顧全大局而踏入婚姻的墳墓,
因為真心的愛是不容許任何一方去任意踐踏的,
如果有了共識...能放手就放了吧~~兄弟..聽我的不會害你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